炕师傅不会做饭

大眼:炕炕从不坑坑
这里想起来就更新

【里脊/双度】没想好名字

我又来了x
失踪人口霹雳啪啦的回来了x
人设ooc,小学生文笔,中二病晚期,尴尬癌心脏病慎入
谢谢围观
小可爱你看我更了呀x

—————承上启下bushi—————————

[没想到你…]

基拉度说不出话来,原本那个他早应该随着里斯的化为灰尘而被消净。
是也奴将他毁灭,也将他重塑。
也奴对他所说的,他估计怎么也忘不掉。

【基拉度,既然里斯已经化为乌有,那如今你的身份也要从军师晋升了,能力自然是要增强,说不定以后你就是除了我以外混族最强的人,只是……你可能要放弃你现在所该有的,包括……还是提前恭喜你。】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当时可真是被权利冲昏了头,竟然真的听信了也奴那鬼话,把自己从外貌到舞法彻底搞成了个搞笑的小丑,导致基拉度现在都沦落到被他自己嘲笑的地步。
且说基拉度的舞法依旧还是flamenco混舞,可是从整体的舞蹈动作上讲起,他自己都不想承认这是自己跳的,太有失风度。

而镜中的人有着他同样的笑容,毫不客气的嘲笑着如今的基拉度。

[看看你,你现在的样子可真是奇怪啊,噗嗤。真的这么喜欢当个小丑吗,我可真是丢脸啊。]

面对镜中人的大肆嘲笑,基拉度静静地等着他笑完后不紧不慢的回应。

[得了吧,你现在把我比喻成过街老鼠有什么用,你和我又有什么区别呢?哦,无非是一个活的好好的,一个连灵魂都算不上了。]

二人的僵持被闯进来的枯龙打搅,镜中人听见脚步声后就消失不见。
基拉度见着风风火火的枯龙跑进来皱了皱眉头。
手中黑玫瑰旋转着,静待枯龙缓过来。

[你怎么了,这么狼狈的过来,你的…在乎的美丽而又完美的形象呢?]

[你还问我?我叫乌鸦小宝贝找你的时候,都没有一点回应吗?!]

枯龙上气不接下气的扶着桌子,没好气的回答着面前这个从容稳定的人,听见人说自己造型乱了,急忙掏出镜子仔细照了照。

[我说呢,我以为那乌鸦是谁弄来的,原来是你啊啧啧啧。]

基拉度摇着头将枯龙的镜子拿开,装作关心的拍拍他肩膀。

[原来是我?我废了这么大劲,你就一点反应都没有?你知道出了什么事吗?啊?你知道你知道你知道吗!]

枯龙一边数落着基拉度一边用手指戳着基拉度胸口,基拉度在试图躲闪的同时拿着枯龙的镜子让他仔细观赏一下自己焦虑不安的表情有多难看。

在听到枯龙说出事了,还是出了大事,看他脸上也没有任何玩闹之情时。
基拉度这才收起来脸上不正经的笑容,抬手示意枯龙讲重点。

[就是那群圣女!哎呀我不知道是谁了,反正那群圣女还有什么天女们,全都跑过来了,说什么还给他们…朵法拉!对,朵法拉,你说是不是有病啊,我们还需要朵法拉那种小玩意吗………]

话听到一半还没等枯龙说完基拉度便丢下他,扣上礼帽急急忙忙地跑了出去,留下枯龙独自一人还沉浸在碎碎念中。
刚跑出来还没来得及整理,就看见乌丽在和芙洛缇争执什么,那群造型奇特的天女们又和卡恰斗了起来。里斯被滑士厄死死拦住不断盘问着。

一切都乱套了。

[喂,你们在干什么!]

基拉度试图想管住他这帮兄弟们,可惜目前两边都很愤怒,一边愤怒的时候丢失了东西另一边则是愤怒丢东西关我们什么事。
中间过程暂且不提,要不是安真真气到冲着基拉度喊到:
[都是你拿走了我们的朵法拉!]
基拉度恐怕到真动起手来的时候都不知道原因是什么,这下好了,知道原因后的基拉度更是一头雾水。
他真是不解,这群天女们到底是哪里不对劲,整天喊着保护世界整天到处丢弃可怜的娃娃,最后,还都是他们混族的错?

这就来气了。

[嘶……我说你们这群人啊,整天没事做就来没事找事吗,拜托,我们现在哪还需要什么朵法拉?]

基拉度咧了咧嘴角,一副牙疼的很的表情。
安真真那个冲脾气小丫头本来想直接来朵蜜了世界,结果被小善及时的阻止了。
小善保持着她该有的理智,源源不断地讲大道理。
[基拉度,没关系的,我知道你们混族都不是坏人…没有人会喜欢变成坏人,只是朵法拉真的是我们重要的东西,如今蓝天说它被你拿走了,你就还给我们吧。]

[什么?]

神经病啊这群人,头疼,想打人,在线等。

基拉度深吸一口气,下意识的想去胡噜自己的粉毛结果只摸到了帽子,于是可怜巴巴扯了扯帽檐,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打人的冲动,好脾气的问到。

[不是,你们怎么就断定是我拿的呢。]

美瑰轻哼一声,不屑的又生气的打断了刚想说话的小善。

[蓝天都说了,他的朵法拉被你拿走了,他看的可是清楚的很!再说了你那顶帽子谁还不认识?小善,别跟他废话了,上天舞台吧!]

[不是,等等???]

基拉度极力阻止这三位祖宗跳舞,他的舞法刚使用来复活人还没大体恢复过来,1v3一点都不划算。
而且他们三个人参差不齐的叙述让基拉度一时缓不过来。
命令大脑高速运转着将三人的话组合了一遍,差不多得出来答案了。
好不容易摆脱了滑士厄拷问的里斯走过来,面对面的对着基拉度,基拉度见里斯二话没说的跑上来,下意识的低下了头。

[难道你把我引出去,就是为了拿朵法拉?]

基拉度听了都快当场崩溃了,他恨不得一拳打醒里斯这个智商有时卡顿的人,但是又找不到解释的理由,最多说出无力的反驳。

[你以为我是乌丽吗?我可不会变幻人或者是分身啊,里斯,你搞清楚行不行。]

无奈的揉着自己的太阳穴,长叹一口气。

[那你为什么不肯直视我。]

里斯皱紧眉头,他可以感觉出基拉度的不自然和极其的不对劲,但是他毕竟不知道基拉度内心所想的。
比如…

废话,老子这头发要是能见你我带好久不动的帽子干什么,我这脸要是能见你我低头干什么,搞得和我犯错了一样,呸呸呸呸呸。

基拉度尽管在内心谩骂千百遍,表面上还是要表现得波澜不惊。轻笑两声,后退一步转过身后才肯表现出他所拥有的高傲模样。

[我说你们,不要听风就是雨的,我做了什么没做什么自己清楚得很,你们可以去找证据,找到为止。如果在这期间你们再来闹事,就别怪我毁了约定。至于里斯…信不信我随你,反正你又杀不掉我,怎么着都无所谓的吧。]

基拉度耸耸肩,还是用着一种痞气十足的腔调说话,摆摆手告诉乌丽他们关门送客。
自己就迈着不紧不慢的步子走回去,虽说表面上演的天衣无缝,可基拉度内心里乱成一团,他心中有了个不敢确定又不会否认的一个人。
这年头还在乎朵法拉的人…只有他了吧。

评论(1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