炕师傅不会做饭

大眼:炕炕从不坑坑
这里想起来就更新

仓鼠薛饲养手册【后续】

目前2:12
我还没睡着
我就不应该把仓鼠笼子放到自己房间,现在满脑子扑腾扑腾扑腾扑腾………我要疯了………
尴尬癌慎入,小学生文笔ooc满分

就不多废话了这次…我要……努力………睡觉………

——————悲伤这么大——————


德艺双馨的大老师也有崩溃的那一天。

    大老师伺候自己家的小薛薛也有一段时间了,平时该怎么过怎么过,自家小薛薛也是很给面子的,只有在真的受不了自己的窝脏乱差的时候召唤张伟。

只是…只有一件事…让大老师很头疼…

  没错,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里,大张伟带着厚重的黑眼圈就被闹钟叫了起来,被翻天覆地折磨了将近一个月的张伟终于是忍无可忍。

就在仓鼠薛睡的舒服的时候,一只大手把他和他的窝来了一个完美的,分离。

被吵醒的仓鼠薛,眯缝着眼用小爪子蹭着自己那在仓鼠界排前列的帅脸。
完全无视了旁边怨气冲天的大张伟。

大张伟故意咳嗽了一声,大概是太用力,把仓鼠薛给吓了一跳。
终于是认真的睁开眼睛盯着大张伟,和张伟生活了一个多月的小薛薛对大张伟也算是了如指掌,就算依旧陌生,听他这一声刻意的咳嗽也会明白点什么。

果然,小薛薛妈妈课堂开课啦,孩子晚上总闹腾多半是…本能。

[宝贝儿,你能不能……晚上消停会?!!我给你买的房子是有跑步的圈,但是你也不能大晚上跑个不停吧!你这样扑棱扑棱的我怎么睡觉!为什么一定要晚上呢,晚上锻炼多不好,您就不能……]

大张伟越说越没底气,看着面前坐在桌子上缩成一个毛团的仓鼠薛,怎么也发不起火。
最重要的是,仓鼠薛抬起头用两个圆滚滚的眼睛看着大张伟,满眼全是委屈,蓝瘦。
两个小爪子放在胸前,一副做了错事的样子。
大张伟越看越没脾气,但想了想以后他还要保住地位,就必须要硬气起来。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掏出了瓜子塞给仓鼠薛。
仓鼠薛本来委屈要哭的眼睛一见到瓜子就收不住光了,两个圆圆的耳朵也立刻起来,一把就把瓜子抱怀里专心啃了起来。

德艺双馨的大老师这才又开始教训起来,等一通话下来,仓鼠薛的腮帮子也塞的鼓鼓的了。

满意的戳了戳仓鼠薛,唯一一次没有地位的家庭会议就解散了。

仓鼠薛饲养手册第八条。

千万不要冲仓鼠薛发火,他超级记仇。

很明显大张伟并没有记住这一条,也就在两天之后,仓鼠薛不见了。
早上起来惯例铲屎的大张伟,发现笼子门是打开的,里面是空空的,一瞬间就慌了。
在家里四处寻找,找过床底,桌下,沙发下,墙纸后,马桶里面……都没有。
大张伟一瞬间感觉天都已经塌下来了而且把自己砸死了,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残酷的现实告诉他,并没有在做梦。

就在二泉映月马上要应景的响起时,大张伟的门铃先响起来了。

生无可恋的飘过去打开了门,却发现门外站着的是薛之谦。
大张伟愣了半天硬是没反应过了,害得薛之谦叫了几声见没反应差点打120。

[薛,薛薛薛薛薛老师,您怎么……]

系统重启的声音在大脑里响起之后,才手忙脚乱得把薛之谦迎进来,接着卡住了半天,又赶紧给人家倒了水。

薛之谦用着奇怪的眼神打量了一下不正常的大张伟,接着把合住的手打开,里面躺着一只银色的小毛球。

大张伟看了看薛之谦又看了看他手里的仓鼠,大脑干脆罢工不干了,整个人进入待机状态。

[是这样,这小家伙顺着阳台跑到我家了,我也被吓了一跳,看着它好像有事对我但是跳下阳台进了我家就跑,我追着追着就到这了,应该……是你的吧?]

薛之谦怀疑的看着待机的大张伟,试图叫醒他。
大张伟突然灵魂就被找了回来,连忙接过仓鼠薛,又连连道谢。
大步流星的把仓鼠薛放回笼子,同时跟过去的还有薛之谦。

[哇…你还真蛮认真养它的啊。]

薛之谦观赏着仓鼠薛的房子,同时和仓鼠薛闹了起来,大张伟得意的笑道。

[当然,我也是很有爱心的好不好。]

这时仓鼠薛毫不留情的用跑步来揭穿大张伟,扑腾扑腾的声音又占据了大张伟的听觉。

正义的怒吼一声
[小薛薛!]

直到看着仓鼠薛和真·薛之谦,一人一鼠同时用大眼睛盯着自己的时候才意识了自己好像搞出来尴尬的问题,不过…这一人一鼠盯人真是暴击。

评论(8)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