炕师傅不会做饭

大眼:炕炕从不坑坑
这里想起来就更新

压抑了两三天,还是写不出东西。

这个夏天,十个未完成的愿望。

一,和大老师合作一首歌。

二,和大老师打一天游戏。

三,和大老师一块谈吉他。

四,和大老师共同主持个综艺。

五,和大老师一起嘲笑别人。

六,给大老师买件像样的衣服。

七,给大老师染七彩毛。

八,和大老师唱一天歌。

九,和大老师一块过生日。

十,给大老师发条微信。

这个夏天,完成的十个愿望。

一,和大老师同台唱歌

二,和大老师同时在节目里cue对方

三,踹了张伟的屁股

四,看到了张伟的黑毛

五,抱到了张伟。

六,被张伟抱到了。

七,和张伟牵手手了。

八,演唱会张伟来了。

九,生日是张伟庆祝的。

十,告诉他,我复合了,这次不是一个人再孤零零的找你了。

——————————————————————————
祝贺这个微博热搜爆点的男人幸福
我喜欢薛之谦。
因为他我喜欢了大张伟。
我更喜欢他俩在一起的气氛。
自然的刚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老薛复合就有宝贝儿们退圈。
这没什么啊。
自始至终,一直是圈地自萌来说。
他们俩很好,恰好是我想要的感觉,恰好是我喜欢的人
从来都明白早晚都会有人照顾他们
与其是退圈,难过。
不如开开心心的产粮祝福他们。
毕竟,结了婚的男人是更浪的。(咳咳咳)
只是老薛复合。
又不是两人老死不相往来
只要大薛一天不翻脸
这个不走的flag我就立到最后
毕竟这是我唯一吃的cp了
走了就饿死了(你闭嘴)

希望孩子们开心一点啊
我这两天是真的脑子空白写不出东西
不过如果你们不嫌弃,还想看
我就继续给你们投粮食。

感谢

评论(14)

热度(56)